Ads Code

Friday, June 9, 2017

SGH D720 前後鏡 摩托車 行車紀錄儀 (車 Cam)

早前 淘了 一個 車cam ... 很快便壞了 ... 雖然買家有提供維修,但要把 電子產品寄回國內,原來超級麻煩。速運 ... 好多本地的速運都不收寄國內的包裹,就算收,又要 提供發票、報關、打稅 ... ... 香港郵政不接受內有鋰電充電池的物品郵寄 ... ... 簡單講,要維修,最好把壞了的產品帶去深圳寄 ... ... 超級麻煩。

不單止因為維修麻煩,亦擔心維修後的產品可靠性,所以決定花錢於香港買另一套 車 cam,雖然市面有 1080P 的 車cam,但考慮了車cam對自己的作用是證明自己無錯為主,所以只選擇了 720P 的 車 cam。

今次買的車 Cam 有代理提供1年保養 ... SGH D720 HK$1180,主機尺寸比淘的大,但最終安裝時比淘的更合身 ... ...


小弟沒有用車 cam 提供的夾作固定,因用魔術貼帶更方便把主機取出,可以更方便取出 Micro SD card。主機再用 膠泥墊底,一來可以更好固定主機,亦可作小吸震之用。

遲些會上載 實拍影片供大家參考。

3 comments:

  1. 好用嗎?我可以在哪𥚃買到丫?thankyou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安定電單車 是 代理,現在已出了 1080P 規格

      Delete

歡迎意見交流